目前分類:動畫 (18)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けいおんけいおん

京阿尼本季的新作,敘述一名NEET少女如何成為樂團主唱的勵志故事(大誤)。

brucehs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截圖已移除]


舊作新拍的作品,不過是全新的劇情,似乎也較最早的原作還要黑暗。

brucehs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截圖已移除]


漫畫改編作品,不過我沒看過。(下次回台南找來看看w)

brucehs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先宣洩一下,你他媽的Pixnet最近會不會太常丟500啦?讓我整篇重打很好玩嗎?
當我按送出,原本以為會是完整的文章,結果他媽的我辛苦打的文字都不見了!
這篇已經打了三、四次了,肏!
宣洩完畢。



好了,回到正題,這次絕望二期的OP真的是太棒了,個人認為比第一期還要好。
當然,有部份是因為這次前半段的風格就像ニコ鄉民所說的:「從エロ變成グロ了。」www
不過比起前半段,我比較喜歡的反而是後半段。
後半段大量運用了新房之前在其他作品(なのは、月詠)所運用到的手法(失焦、鏡頭搖晃)來製造不安感,這才是我所認識的新房啊(誤)!XD

大略回憶了一下新房的視覺風格,不外乎就是刻意失焦、鏡頭搖晃、高反差的用色以及畫面構成。
雖然說很多人對於新房在改編作品中常常放入太多的個人風格而忽略原作精神的作法不甚喜歡(有時候我也這麼覺得),但是不得不說,我的確是蠻愛新房這種視覺風格的。ww

話說我一直認為新房應該再多導一些帶有恐怖元素的正經作品啊...(絕望二期的第一集後半的確有種恐怖片的氛圍)。

brucehs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的確,如果要論精彩程度,我可以很肯定的說,SS絕對不比上As,甚至連無印的後期都比不上。
盡管還是有一定水準,但是還是頗讓人失望。

brucehs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為什麼我會把官網的小珠看成藤乃(毆)

brucehs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秒速5公分


終於在今天看完了秒速5公分,當初看到預告片的感動也延續到了現在。只是,裡面似乎多了一些苦澀。

brucehs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截圖已移除]
兩個高中生...(沒誤)

brucehs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想必很多人跟我一樣,對於這部的興趣起因於原畫いとうのいぢ。
當然,我沒跑過原作,先前也沒有先找任何資料(看起來我還蠻懶得作功課orz)
唯一看過的資料,就是只有一句「魔法少女」。(其實是因為我只有注意到那句,因為有劇透,所以那篇文章我只是掃過一次XD)

brucehs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原本以為這部是跟Strike Witches一樣是軍武娘的設定,結果看了之後(我之前沒看過這部的OVA),才發現完全不是這麼一回事...
相較於Strike Witches是少女穿上特殊配備,這部的設定則是少女"駕駛"特殊的機器。
就某些方面來說,我是有些失望沒錯啦,不過這並不影響到我追下去的慾望。

brucehs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在PC平台上造成大轟動(?)的エロゲー:School Days自從發佈動畫化的消息之後(其實原作標榜的,正是全動畫進行的遊戲過程),大家討論的幾乎都是男主角的死法(誤?)。

brucehs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這部,應該算是七月新番裡讓我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一部作品。
期待的原因,當然是因為那劇情張力十足的原作。
之所以會有點擔心,則是因為小說用的描寫手法的確很難用動畫的方式表達出來。

brucehs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對らきすた的漫畫讚譽有加(通常要跟我借的,我都會堅決的推薦那個人去買一本回家XD),除了眾多擁有不同屬性的角色之外,最讓我喜愛的莫過於此方這個有著在女主角中鮮少看到的宅屬性的角色了。雖然說有些故事會讓人笑不太出來,不過整體而言,らきすた的確是達到了四格漫讓人放輕鬆的效果。(話說最近四格的好作品還蠻多的呢...)

brucehs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第一次接觸到藍蘭島,是因為有個社團的朋友(跟ACG無關的社團...)大力的在BBS的個板上推薦藍蘭島這部作品,所以在某次段考完後,我便一口氣租了全套的藍蘭島(和其他幾本小說)回家。
感覺?還不錯啦,不過到了後期就真的就是一直出現新角色而沒什麼劇情就是了...

brucehs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不用多說,StrikerS在還沒播出之前就已經是大家茶餘飯後的熱門話題了。
第一話的劇情?不過是憧憬同性教官的少女為了長伴教官左右(變得更堅強只是bonus條件),所以參加魔導師考試的故事嗎?(沒有誤...吧)
所以這次,我不直接回答你,我用圖例來回答你... (等... 等一下再拖啊!


brucehs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戰鬥管家哈雅貼(毆)(拖走)

brucehs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在看完之後,我可以理解為什麼這部動畫的大獎小獎會拿不完。
簡單來說,因為太精彩了!

brucehs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在發呆完整整兩節會瘋(本校金剛之一)的化學之後,終於盼到了我期待已久的放學!

為什麼會期待已久呢?看標題不就知道了嗎?今天可是我去拿八月份預定的涼宮DVD的日子啊!(茶)

咱們廢話不多說,現在就來看看這次涼宮DVD的圖片。(在下照相技術不好,讓各位見笑了orz)

brucehs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