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發呆完整整兩節會瘋(本校金剛之一)的化學之後,終於盼到了我期待已久的放學!

為什麼會期待已久呢?看標題不就知道了嗎?今天可是我去拿八月份預定的涼宮DVD的日子啊!(茶)

咱們廢話不多說,現在就來看看這次涼宮DVD的圖片。(在下照相技術不好,讓各位見笑了orz)

收藏盒封面

DVD收藏盒封面

長門有希推薦作品呢!>///<

本篇DVD的封面

DVD的背面

廣播劇DVD的封面

廣播劇DVD的背面

所謂的「解說手冊」... orz

本體非常大張的海報(提袋也是同樣的圖片,所以我就忘記照了XD)

好了,圖片轟炸之後,現在來談談DVD本身的品質。

我第一次看的時候,是用PS2接電視盒用17吋螢幕看的(最近剛搬來的新設備orz),整體畫質來說,不錯(本身京阿尼的品質本來就不必擔心了XD),雖然有些地方會有霧霧的雜訊,但是影響不大...

後來因為感覺比例怪怪的(應該是電視盒的問題),所以又重新用iBook看了一次,發現原本在電視盒上霧霧的地方變本加厲,露出了橫線的真面目,於是就看到人物由橫線所構成...(最嚴重的地方是在片尾),這方面應該是壓影片檔的時候沒有壓好的緣故(聽說日版也是有同樣的問題?),至於為什麼電視盒沒有那麼嚴重,應該是因為電視盒本身有訊號處理的裝置吧?(外盒上好像有寫@@)

此外,外盒上所寫的分鏡圖並沒有附贈(據普威爾說法是指跟廣播劇的翻譯本一樣進度落後,要等到下一集推出的時候才會附贈) 。

至於推不推薦呢?去掉影片品質有些問題的地方來說,這片絕對必敗啊!為了涼宮,更為了我家有希(?)啊!

話說遊護也開放了下一集的預購,不過還不確定會不會送海報(這次送團長,下次總該送我家有希了吧?!),原本我是不打算今天預購的(因為身上帶的另一筆錢原本是要敗月姬格鬥的...),不過呢,因為遍尋不著,所以我也只好在回程的時候,再去了一趟遊護預購了orz,真是墮落啊。囧

對了,關於涼宮春日的陰謀最新消息(其實也有一段很長的時間了XD),角川又再度拖書拖到11月...,不過這樣也好,畢竟最近身上真的沒錢了...orz
本來今來預定還要講講月姬格鬥的,不過在我遍尋不著,唯一問到的一家(態度有點差的某休閒館)又缺貨的情況下,所以這個就拖到下次再講吧。

喜歡嗎?那我們下次再見了喔!Ao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uce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