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鬥管家哈雅貼(毆)(拖走)

從以前就耳聞旋風管家是個以惡搞其他作品而著名的漫畫,後來翻了一下四月新番的列表,赫然看到有出動畫,當然是抓回來看一下了XD

主角綾崎颯是個拼命四處打工的學生,為什麼要這樣拼命呢?因為他有兩個不成材的父母,整天只會花錢投資所謂的「夢想」(嘖,對這個社會的觀察還是真是一針見血啊),為了要養活這一家,他不得不出外打工。


就在某個聖誕節,當颯正準備去領薪水的時候,老闆(上頭那一位XD)卻跟他說因為謊報年齡的關係所以他被開除了,而之前的薪水則是先交給來告狀的父母了。
聽到這個消息的颯只好絕望的衝回家,果不其然錢已經被父母給花完了。這時,他又看到窗上貼著一個信封,拆開來看,是一張一億五千六百八十萬四千元的借據...
颯看完了父母說明的信件之後,那幾位「很親切的人」就上門來討錢了。想當然爾,颯馬上從二樓破窗而逃...(果然是戰鬥管家?XD)

逃到了公園,颯對於這個世界絕望了。這時,他看到了一個少女在販賣機前面說著「這機器怎麼不能刷卡?(炸)」,於是便想要綁架少女來勒索贖金。
正當颯在掙扎的時候,兩個青年跑過來搭訕少女,還強拉起少女的手要帶她走,此時颯衝了出來給了拉手的那位重重的一拳。(重申:這是戰鬥管家)
在留下一句「連我爸都沒打過我」的名言之後,兩個青年便落荒而逃。被救的少女問了颯販賣機該怎麼用,還打了個噴嚏,身上也沒錢的颯就把大衣套到了少女的身上。

颯下定決心要綁票這個少女,於是便說出了上圖的那句話...

就這樣,兩人就兩情相悅的在一起了,真是可喜可賀啊~(誤很大)

就當颯開開心心的去打電話要勒索時(附帶一題,後來他自己一開始就說出了自己的名字所以失敗了),兩個「很親切的人」的手下看到少女身上的外套便把少女綁架了!
此時的颯,心情正在谷底,但是一位姊姊的溫柔對待讓他重拾了對人生的希望(真是個樂觀的傢伙...),就在這個時候,他看到了少女被那兩人押上車去。
充滿正義感的颯當然不會見死不救,他馬上跟那名姊姊借了腳踏車,打算追上汽車。
於是,假面騎士颯出發了!(誤)

就在少女的一番毒舌之後,綁匪們理所當然的被激怒了。正當其中一位綁匪抓住少女的左腳,準備[禁則事項]的同時,少女大喊了一聲:
「哈雅貼!」(毆)

就這樣,英勇救了少女的哈... 颯,在說出自己要找工作之後,少女馬上請他來當管家。
於是,戰鬥管家哈雅貼就這麼誕生了!(再毆)

CV

 

片頭曲
ハヤテのごとく!
歌:KOTOKO、作詞:KOTOKO、作曲:高瀬一矢、編曲:高瀬一矢
片尾曲
「Proof」
歌:MELL、作詞:MELL、作曲:高瀬一矢、編曲:高瀬一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uce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