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課的老師又跟昨天不一樣了,唯一一樣的是,我還是上得很辛苦。orz

因為昨天走到腳痛的緣故,所以我今天打算休息一天,在下課之後,便自己一個人上了公車來到了高田馬場站前,自己搭車回到西新宿站。
午餐則是在回宿舍路上的松屋解決的,我買了580元的番茄漢堡排定食,份量多,味道也還不錯。
在吃飯的時候,我耳朵突然聽到一個熟悉的機械音,原來是廣播裡在播ミク唱的歌!這真是個意外的收穫ww。

回到宿舍後,我用網路電話打回家和我媽報平安之後,也上了一下網,順便查查一些旅行用得到的資訊。
這時ひろし先生也從家庭餐廳回來,我跟他說了我電子辭典壞掉的事情,結果在討論解決方法的過程中,我把記憶卡拿下來就可以reset了。orz
之後ひろし先生就先去睡了,我在過沒多久之後也進房午睡去了。

睡到一半還被頗大的地震搖醒,不過我當時以為是我睡傻了,怎麼可能在房間裡面會像在電車裡一樣搖?所以我就繼續睡了orz。
(好險房子沒有塌下來orz)

晚上,我也不想出遠門去吃飯,所以就說要去便利商店買泡麵吃。
???先生本來說要我買水果回來,不過宿舍附近的那家沒有賣水果,所以只好請別人買了。

我買的是醬油拉麵,麵條是還可以,不過味道就有點淡了......。
倒是我買了一瓶台灣沒有的大瓶的塑膠瓶可口可樂,瓶子還蠻可愛的,我考慮將它帶台灣用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uce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