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會把官網的小珠看成藤乃(毆)


Bamboo Blade是部由漫畫改編的作品,剛好我本身也有在收這部作品,所以當初在聽到要動畫化的消息,當然是非常興奮(也帶點訝異,因為感覺漫畫目前的量還不到一定的程度)。



動畫版的紀梨乃變萌不少


動畫的第一話,劇情就已經來到了單行本第一集的一半。

故事就在無用教師(無誤)小次郎跟學長的打賭下展開,學長提議由小次郎的社團的女性社員和他所帶的社團進行友誼賽,贏了,小次郎便有一年的免費壽司,這對於阮囊羞澀的小次郎來說,無疑是天降甘霖。
當然,如果輸了,那壽司的美夢就會這樣飛掉了,於是小次郎便開始尋找能夠幫助他贏得壽司的關鍵角色。

而在這個時候,他見到了川添珠姬。

被打飛的教務主任

不過她卻表示對加入劍道社沒有興趣。
後來,新加入的社員中田說自己之前曾在小珠家的道場學過劍道時,小次郎馬上請他為了壽司夢而去邀請小珠加入,不過中田還是沒有說出口。



小珠跟同聲優所曾配過的此方(遊戲、廣播劇)一樣都有御宅族的屬性



之後,紀梨乃拉著小珠到社部時,正好看見社裡的二年級社員正在欺負與中田同時加入的榮花。

於是,正義的小珠便踏上了道場,準備打敗邪惡的混混!(待續XD)


暫且不談原著,第一話的節奏還蠻明快的,娛樂性也不差,只是OP不管是音樂還是影像都讓人覺得有些詫異的差。
至於劍道的動作,我不是專業的,所以也無從評比起,更何況這話還沒有真正的精彩場面出現呢。(笑)

不過跟原著相比,角色的畫風似乎有點蘿過頭了,雖說紀梨乃比原作萌,但是其他人我就不太能接受了。(尤其是小珠...)
作畫也沒有原作那麼好(雖然說拿動畫跟漫畫比不恰當),個人覺得崩壞的地方雖然不多,但是出現的時機都讓我印象深刻(又是小珠...)。

說了這麼多,還是推薦各位接觸一下Bamboo Blade這部作品,不論是動畫還是漫畫。(私心的話當然是推薦漫畫啦,畫工不錯,劇情緊湊間不失輕鬆,個人相當喜歡)。

最後來一張這話的名場面(鼻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uce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