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截圖已移除]
兩個高中生...(沒誤)


嗯,一直很想看看怎麼用「萌」來學英文單字,於是萌單的動畫一出來,我就找了來,看看這葫蘆裡到底賣的是什麼藥。
雖然說一開始就知道這部會大量的賣萌... 但是,看了之後我真的被shock到了。

主角いんく一早起來要去上學,「啊,真可愛的小學生啊」,我這麼心想。
接著,いんく來到了喜歡的ナオ同學家門前,一直猶豫不決要不要按門鈴。(第一張圖就是いんく的幻想)
結果沒有遇到,還跌倒。路過的警察過來關心,跟她說小學生要小心一點。
結果いんく自言自語:「人家已經是高中生了...」

 [截圖已移除]
同班同學... 等等!這會不會差太多了?囧


高中生?!

我感覺臉上頓時被打了一巴掌... orz
我還以為像學美那種高中生已經是極限了,沒想到竟然會有比她們看起來更蘿的高中生。
絕望啊!我對這個連高中生都可以萌化到這麼蘿的動畫界絕望啦!(←其實是對現實絕望?)

 [截圖已移除]
唯一跟いんく看起來差不多的,從小長大的同學(誰害誰呢...)


不過別看いんく是個國小生(喂),她可是全班第一名的常客。
相較之下,ナオ的英文成績十分的慘不忍睹,正當放學之後,いんく想約ナオ一起回家的時候,才知道他因為英文成績要被老師約談。
為了不影響到和ナオ一起上大學的夢想,所以いんく來到了神社祈求能讓ナオ的成績變好。

 [截圖已移除]
某教師:「咦?你不知道嗎?這間神社主人的兒子大學落榜啦!」

就在這個時候,從魔法世界來的淫鴨就這麼砸到いんく的身上。
當晚,いんく把淫鴨帶回家之後,在淫鴨的說服下,為了幫助他人(其實是ナオ),所以成為了魔法少女!

以下是變身的重點實況(毆)



 [截圖已移除]


現場看的情況如何呢?看淫鴨的表情就知道了。


 [截圖已移除]


以下是淫鴨推薦的重點:


 [截圖已移除]


接著,為了要到ナオ家教他讀英文,所以淫鴨教導いんく使用法杖的飛行魔法。

 [截圖已移除]
那個是彈藥填充口嗎?

 [截圖已移除]
果然是RH偽裝的...

來到了ナオ的家,一開始いんく被擋在陽台上,但是後來還是得以進去教ナオ讀英文。

 [截圖已移除]
絕望啊!我對這樣學英文絕望啦!

而淫鴨,則在旁邊看...

 [截圖已移除]


後來甚至開始在ナオ的房間亂翻,直到某隻PVC來到了いんく的手上...

 [截圖已移除]


於是いんく她們就被趕回去了。
第一話就在這樣的氣氛下結束。(當然,後面我用圖來解釋...)
 [截圖已移除]
下方白白的是淫鴨

 [截圖已移除]
鮮血的結末(?)

 [截圖已移除]
OP電波歌確定?
最後在預告之前的,則是なのは(誤)的英語教室~



 [截圖已移除]


...這該不會是製作小組自婊吧?(抖)

總而言之,看完了第一話之後,我的感想跟淫鴨一模一樣。

 [截圖已移除]


不過要用萌單學英文... 我看還是算了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uce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