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必很多人跟我一樣,對於這部的興趣起因於原畫いとうのいぢ。
當然,我沒跑過原作,先前也沒有先找任何資料(看起來我還蠻懶得作功課orz)
唯一看過的資料,就是只有一句「魔法少女」。(其實是因為我只有注意到那句,因為有劇透,所以那篇文章我只是掃過一次XD)

看了之後,就我的分類標準而言,這部算是治癒系的(就某些方面而言,也代表著平淡...)。

被人說在人際關係上不積極的主角,在陰錯陽差的情況下被女主角すもも撞倒,還被要拿去澆花的水淋得全身溼透。

這時すもも竟然開始啜泣起來,結果すもも的朋友撫子馬上衝了過來,用小鏟子指著主角。
不過這時園藝社的如月老師適時的出現,主角也就陰錯陽差的加入了原本只有すもも和撫子的園藝社。(咦?是不是有點怪怪的?)
在心不甘情不願的情況下,主角在裝好了撒水器,走在路上的時候,被一名有著獸耳的不明男子撞倒,手上的飲料混進了撒在地上的男子原本拿著的一箱飲料中。
男子匆忙離開之後,主角喝了撿起來的飲料,誰知道喝完之後竟不省人事...
醒過來的時候,眼前出現的是すもも的大臉,原來主角變成了一隻布偶羊。
之後主角被如月老師撿走,還被告知了為什麼會變成這樣的事實。
為了要變回原狀,主角必須和被選中的女孩一起收集七顆
星のしずく,而那位被選中的女孩,就是すもも。
於是,仍是布偶身的主角被打到了すもも家中,被取了一個ユキちゃん的名字之外,還在すもも的要求下,把習慣用的オレ改成ぼく。
接著,主角就跟すもも說明找星滴的方法,就是用有魔力的戒指指引出星滴的位置。
此時剛好找到了一顆星のしずく,而且掉到了兩人的學校。於是すもも便背著因為縮小而跑不快的主角來到了學校。
兩人一開始找不到掉落的地點,後來主角想起星のしずく喜歡有水的地方。
於是兩人便來到了廢棄的噴水池前面,看到原本已經乾涸的噴水池因為星のしずく的關係而再度噴起水來。
但是水池太深了,正當すもも在煩惱的時候,手不經意的碰觸到了戒指,接著魔杖就出現啦XD。
不過就算是魔杖再怎麼撈也撈不到,此時,主角又想起(真是健忘?)要念出特殊的咒語。
主角打開了跟著他一起被打到すもも家的魔法書,接著一堆非常識的文字就這麼圍繞著すもも。
すもも用日文對照著念出了那些文字,結果星のしずく逃離了噴水池,躲入了廣大的花圃當中。
望著一點跡象都沒有的花圃,すもも的眼眶盈滿了淚水,主角突然想到今天安裝好的撒水器。
兩人把撒水器打開之後,星のしずく也跟著出現。
すもも又再次唸了咒語,終於順利的捉到了星のしずく。
正當兩人在高興的同時,校舍的屋頂上有著兩個人看著這一幕...
回到家的すもも,躺入被窩中,對於今天發生的事情感到非常開心。
主角回答すもも為什麼會知道有撒水器之前,她早已進入了夢鄉。

這時主角就開始... (毆)(喂!不是這樣的吧!)

我在第一話的焦點完完全全被すもも給吸引住,那種天然呆的特質真的是會讓人有治癒的感覺啊XD。
至於先前提到的魔法少女那句話,也的確是實至名歸,光是看看那精美的淫羊(?)就可以略知一二了。

這部我看完之後馬上就被萌到不行的すもも給擊沈了(其實原本我是萌撫子的XD)。
不過如果喜歡看精彩場面的人,這部可能就不太適合你啦: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uce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