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以為這部是跟Strike Witches一樣是軍武娘的設定,結果看了之後(我之前沒看過這部的OVA),才發現完全不是這麼一回事...
相較於Strike Witches是少女穿上特殊配備,這部的設定則是少女"駕駛"特殊的機器。
就某些方面來說,我是有些失望沒錯啦,不過這並不影響到我追下去的慾望。

首集一開始,當然是不免俗要來個設定介紹,設定本身沒有什麼新奇之處,只是為了要點出為什麼這部裡面都是少女的原因。這段還小小的秀了一下空戰,感覺還蠻不錯的。

接下來的OP不論是歌曲和畫面的配合也好、戰鬥的流暢度也好,都是目前七月新番中最讓我印象深刻的。

因為是第一話的關係,所以劇情並沒有什麼太大的起伏,就只是把各個人物介紹出來而已。

整話最精彩的地方,莫過於中間那段試驗機以及一般戰機的纏鬥。雖然只有短短一段,但是速度感十足,讓人不禁期待起後面的空戰場面。

相較於之前看過的七月新番,這部的優劣到目前為止還看不出端倪(主要是因為第一話真的沒講什麼東西),第一話中唯一會讓我想特別提出來的,就只有OP和空戰而已。
照下集預告看起來,真正要判斷是否該追,可能要等到第三話以後了?不過光是那空戰的爽度還有CV就足夠讓我追下去啦XD
(題外話:堀江由衣一出場的時候還是讓人以為那個角色會有嗚咕的口癖,不過到了後段就比較不會有那樣的感覺了。:p)


CV:
桜野音羽:川澄綾子
園宮可憐:後藤沙緒里
一条瑛花:伊藤静
エリーゼ・フォン・ディートリッヒ:辻あゆみ
冬后蒼哉:藤原啓治
緋月玲:間島淳司
藤枝七恵:堀江由衣
橘 遼平:谷山紀章
速水たくみ:白石涼子 ほ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uce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