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有任何問題,歡迎在此留言發問。

1. 這個project不是叫"Share"OnRails嗎?!為什麼沒有Open Source把code share出來?
首先,我的code太醜。別笑,這是個很正經的理由,我到目前為止還沒對code進行任何的整理,很多作法也都是brute force下去,這種寫法我自己看了都覺得很丟臉。
第二,現在我還沒開始使用任何的版本管理系統。「什麼!身為一個程式員竟然沒有用CVS或者是SVN?」好吧,這是因為我懶得花時間下去設定。(炸)

2.當我遭遇到問題的時候該怎麼辦?
請到這邊回報。

持續補完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uce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