熬過了三天的考試(天音:話說你也沒認真讀吧),終於來到了期待已久的蟬羽月和CC板聚。

回到家,當然是先吃一些東西充飢,順便看看今天的球賽(Spurs!)。
吃完之後,便開始整理要帶去板聚的推廣物。

以下便是我帶的推廣物的清單
遊戲:雙重角色Double Cast(PSP)、太鼓達人2 Portable(PSP)、EVA2(PSP)、聖女貞德(PSP)、應援團(NDSL)
小說:超鋼女雪拉(推廣機娘用)、電波系彼女(推廣壞掉用XD)、聖誕節萬歲(推廣... 好看用XD)
漫畫:GOTH(純推其中的一幕獵奇)、竹劍Bamboo Blade 1~2

還沒到約定的一點,十二點四十五分的時候我就在一中勝利路門口(題外話,為什麼不用前門、後門這樣叫?因為其實比較大的勝利路門是後門,比較小的民族路門才是正門)等喬治鼠來集合。(為什麼這麼早?因為我時間沒有算好XD)
其實原本還有個朋友要來的,只是他早在我們兩個之前就先去逛完蟬羽月(並且有了1200元的戰利品),於是只剩我和喬治鼠兩個一起去了。

到了會場,當然是從頭逛到尾一次,本來我是打算先逛過一次之後再決定要買哪些本的,結果誰知道才逛多久就看到LoliWalker,當然是二話不說先掏錢再說(所謂的愛就是衝動啊!)。
逛完了一次之後,結果還是沒有決定要買哪些本(倒是喬治鼠在某攤位前猶豫了很久,最後還是乖乖掏出五百大洋,入手了Sound Horizon x Rozen Maiden的精裝本啊),看了看時間,剛好近兩點,於是我們兩個就來到了K島的攤位前,誰知道已經有至少十個人以上在排隊了(第一個還是學弟啊...= =),比較慢到的我們也只好乖乖的排進隊伍裡。過沒多久,整個隊伍被移到館外(好像是蟬羽月工作人員的意思?),於是我們又在外面站了一個小時orz。

終於來到了攤位前,小弟我當然是拿出投稿者領書用的信件影本(得意貌)拿了一套,另外也幫沒來的朋友買了一套。
我和喬治鼠兩個拿完書之後,就先到樓上休息順便套書套。套完書套之後,也不知道要幹什麼,所以便一起去上廁所(為什麼我覺得這句話怪怪的?)
出來之後,因為實在太無聊了,所以又再逛了會場一圈orz。這次,手上多了一袋KANON的本(一組200)。
看了看時間,也才不過三點,於是我們兩個便走出會場,到光復校區閒晃,當然,整個校區裡面幾乎都是Coser的身影。(不過慚愧的是,在下認得出來的真的不多.... 話說JUMP系的還真多人扮啊= =)
這個時候,另外一個同學(不是前面文章提到的那個)也打電話過來說他已經在蟬羽月會場,要和我們會合,於是我們又折返到會場,不過晃了幾圈一直沒有遇到XD。
那時,大部分的社團已經收得差不多了,我們也正打算離開。離開的時候,正好經過VIVA的攤位(第一攤,不經過很難吧),由於接近結束的時間,所以攤位前面已經沒有人了(桌上的本也被搜刮得差不多了XD),於是我便翻了翻,當場笑翻啊!(雖然說之前有看過一點,但是實體本裡面有更多更好笑的XD)
在下毫不猶豫的買了五本orz。
話說從一開始我就想說那個顧攤的是不是VIVA本人,本來有些懷疑,因為我覺得VIVA還要忙出國的事,應該沒時間來台南。結果後來買完本之後,有月讀的妹抖來向VIVA宣傳活動,結果VIVA就說:「不好意思,那時候我要去威尼斯!」那時還沒離開攤位的我真的是一整個囧到XDDDD。(現在想起來忘記跟他要簽名了啊orz)

離開了蟬羽月,我和喬治鼠又去冰仙晃了一下(我也順道收了狼與辛香料)後,隨即前往這次CC板板聚的地點:末廣町。

來到了一樓的好樂迪前面,我原本還擔心會不會太早來了,結果過沒多久板友們便一個一個現身了XD。
大家集合完畢之後,便在某C氏的指引下一一的上了電梯,來到了舉辦活動的七樓會場。
來到七樓會場後,大家的弟一件事,當然是要先填飽肚子嚕XD。

接著,活動的重頭戲之一:ACG卡啦OK開始了。
各首熱血的歌(Climax Jump、勇者王、蓋特...etc)一一的出現,把現場的氣氛炒得超high。不過殘念的是,我一首都不會唱(倒)。
之後的God knows和Lost my music之流的歌我或多或少可以跟得上(主要還是閱讀假名太慢orz),跟臥虎藏龍的板眾們一比就整個遜掉了orz。
結果唯一聽到而且可以完整唱完的歌,是節奏慢的Last regrets... orz

七點半的時候,換成是CC板的重頭戲開始了,不過在下並沒有參與(毆),主要是因為要等喬治鼠點的A Happy Life。
結果... A Happy Life變成了A Misery... orz
主要還是因為我們兩個的假名閱讀還是太慢,而且這首歌完全沒有練過orz(感謝旁邊的一位朋友幫我們兩個撐場面= =,不然可能會悽慘...)

有些心灰意冷的我,還是決定選最簡單而且最有把握的Last Regrets來唱。
不過在這之前,竟然有人點了君にジュースを買ってあげる!在唱的時候,我馬上陷入了瘋狂狀態,大聲的あんあんあん、大聲的唱「君にジュースを買ってあげる」,結果唱完之後,喉嚨馬上啞了一半= =。

接在君にジュースを買ってあげる之後的,剛好就是我點的Last Regrets,帶著有點沙啞的嗓子,我還是硬著頭皮拿起了麥克風。
一開始還沒抓到音準,結果不小心音飆太高(唱卡啦OK的時候,我音準會抓很久,不過大多是因為我聲音很低的關係orz),後來趕快把音調整回來之後,順利(算是吧?)的唱完了整首。(話說我唱到後面的時候,麥克風好像又沒有聲音了。這次的活動,設備好像常出問題?)

後來嘛... 老實說好像也沒有什麼特別的了,總之就是唱歌的唱歌、參加活動的參加活動這樣... (毆)

最後要合照的時候,沒有參加活動的喬治鼠和我(還有我朋友XD),都很厚臉皮的跑進去亂入。於是,歷史又寫下了新的一頁(大噓)。

整體而言,板聚算是相當成功的,只不過好像沒什麼推廣時間...(我帶的推廣物少說也有1kg了吧= =)

最後...

某吸放閃光,交出23G贖罪。

(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uce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