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接觸到藍蘭島,是因為有個社團的朋友(跟ACG無關的社團...)大力的在BBS的個板上推薦藍蘭島這部作品,所以在某次段考完後,我便一口氣租了全套的藍蘭島(和其他幾本小說)回家。
感覺?還不錯啦,不過到了後期就真的就是一直出現新角色而沒什麼劇情就是了...

後來也在島上看到動畫板的雜誌掃圖,當時就聽到哀鴻遍野,說這個畫風根本就是崩壞島...

現在動畫正式放送了,其實我個人感覺是還好,人物有些許的變形,不過尚在可以接受的範圍內。

我最不能接受的是,為什麼小玲的配音會是堀江由衣?囧
可能是我最近看的番組裡面常常聽到堀江由衣所配的角色,而且都是用同一套聲線,連小玲都不例外... orz
不過千影倒是找來應該很適合這個角色的伊藤静大姐,或許可以小期待一下?XD

除此之外,動畫的表現算是有點超乎事前的預期,當作拿來放鬆的小品應該是不錯的選擇。(我個人是笑得很開心啦XD)

CV

 

片頭曲「Days」
作詞:田代智一・すやまちえこ、作曲:田代智一、編曲:安藤高弘、唄:堀江由衣
片尾曲「Say cheese!
作詞:田代智一・すやまちえこ、作曲:田代智一、編曲:近藤昭雄、唄:堀江由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uce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