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所以會知道這款遊戲,主要是在某島遊戲板上看到有人強力推薦這款遊戲,然後又有人說現在主程式已經在特價中(看看現在魔獸爭霸3的價錢,再看看DoW的價錢... 在台灣果然是要有知名度以及一大堆奇怪模組的遊戲才賣啊!),所以在看到消息的隔天,便跑到北門商場裡的日本橋,買了一套主程式加上資料片Winter Assault的合輯(入手價$450)回家。
打開包裝,有點傻眼,因為主程式的手冊被凹成一半...(盒子太小)
不過安裝並且跑了一遍教學任務以及一場單人任務之後,我馬上被吸引住XD。
簡便的操作及生產、明快的節奏都讓我愛不釋手。
只是後來跑去玩別的遊戲(夢見之藥雪之華之流XD),所以只跑了兩關任務之後就暫停了下來。

最近又繼續征戰下去,在幾天之內一口氣把11關單人任務破完(花了很長的時間... 雖然我玩過很多RTS,但是真正自己破的卻只有DoW。XD)。
每一關的難度其實都還蠻平等的,我是一直都使用比較保守的戰略(每一個戰略據點都花時間建設防衛工事),也因此花了比較長的時間。
對於單人模式我沒什麼好挑剔的,只是最後一關其實沒什麼難度...

當我派遣手下的第二小隊(由兩隊Space Marines所組成,配上審判官指揮)前進打算要繼續攻佔據點時,好死不死遇到了黑暗王子...
想當然爾,步兵面對那麼一隻龐然大物,被打到隊形潰散、士氣值歸零也不是什麼意料之外的事了。
不過我看了看過關條件... 什麼?只要打倒黑暗王子就可以了?XD
於是我索性正要攻打另一據點的第一小隊招回,將其集結到最為靠近黑暗王子基地的據點。
在那裡建造機器殿堂,然後在基地生產終極戰士小隊派遣到前線,並用前線的機器殿堂生產無畏機兵四隻。
準備就緒之後,我的大軍(Space Marines小隊*3、終極戰士小隊*2、無畏機兵*4)就發進到黑暗王子基地前。
還沒進去其建設範圍,黑暗王子就自己跑出來挨打XD。
這時候,友軍的Eldar剛好也跑來,於是在4分鐘之內,黑暗王子就被打爆了...(大多是無畏機兵所造成的傷害...)
不過結局... 很鳥,感覺沒有完結,就是一定會出續集就是了XD(不過目前出的資料片Winter Assault,以及可獨立執行的Dark Crusade好像都不是接續主程式劇情就是了?)

現在有點想上Ladder跟世界各地的玩家連線,不過我想我大概會被電爆XD。(因為我只玩過單人遊戲,裡面只有Space Marines可用,囧)
我想,我還是先在電腦上面練兵再說吧XD。
(如果有人想電我的,就再跟我聯絡吧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uce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