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尚有在關注這個網誌的朋友們,大家好。

有段時間沒有更新這個網誌了,沒想到久違的第一篇竟然會是這樣的主題。

 

現在如果各位有大致瀏覽過整個網誌,會發現文章裡面的截圖幾乎被移除,有些內嵌影片或是音樂的文章也被刪除了,所剩下來的圖片大多是比較沒有問題的、官方所提供的宣傳圖。
相簿也已經被清得差不多了。 

會這樣作的主要原因,是有網友提醒我這些內容都會有侵權的疑慮

原本看到這名網友強硬的語氣讓我有些不快,心裡也在嘀咕著其他站的截圖比我多個十倍以上為何只有我這個小咖需要擔心受怕?
但是在查了一些資料之後,我還是不得不作出這樣的決定。畢竟我不是紈褲子弟,若真是有個萬一,恐怕也不是我所能處理的。

我必須承認,刪改這些內容的過程,的確不好受。
每一篇文章中都看得到我當時的模樣、都滿載著當下的回憶,對其多作刪改,就好像把這些回憶一點一滴地丟掉一般,令我不忍。

 

當然,這並不是我決定暫時先停下腳步的唯一原因。

這個網誌最初的開設理由,僅只是因為我對於ACG的熱情,以及想寫些什麼的衝動。
而在過去的幾年之間,我也的確從中得到了不少的樂趣。

但是隨著年紀的增長,手上的事務越來越多,導致對於ACG的熱情也有所減退。
的確,我仍然是有在追新番,但是卻遠不及先前一季追了2/3的番組來得瘋狂。
東西看得不多,自然也沒什麼文章好寫,即使真的有什麼好不吐為快的,也大多因為事務繁忙而遲遲無法下筆。

而在前陣子,我收到了Pixnet寄來的通知信,告知我的VIP會員期限已到。
由於我前陣子才剛因為工作的因素購買了一年的虛擬主機使用權,所以幾經考慮之後,決定不再續約Pixnet的VIP。 
然而下了這個決定之後,我並沒有馬上開始計畫將網誌搬移到主機上。
雖然已經先行在上頭開了個新網誌,但是我仍然認為不同的網誌該有不同的讀者群和取向,所以我還是決定暫時留下這裡。

然後,就如各位所知的,發生了這件事。

 

到現在我還是不確定這個網誌之後該何去何從,至今我仍拿不定主意。

雖然說我不確定還有多少人在關注這個網誌,但對於各位曾經讀過這些文章的網友們,我都要向你們說一句最誠摯的「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uce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