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這是一個溫馨的家庭故事。

 

 

騙你的。


 

早晨的陽光從窗外照進房內將熟睡中的我喚醒。

一睜開眼,便看見哥哥安穩的睡臉。

 

「早安,哥哥。」我輕聲地向仍在睡夢中的哥哥道了聲早安後,便起身下床。

才剛離開被窩,就感覺到被窩外面的寒冷,不知道是因為春天才剛到呢,還是因為現在的我一絲不掛?

「哥哥還真幸福啊。」我嘟著嘴,回頭看了在床上一動也不動的哥哥一眼,原本因為寒冷而有些下降的心情不知怎地好了起來。

 

穿好衣服後,我來到了廚房,發現媽媽早已坐在餐桌旁了。

媽媽昨天一定很累吧?看來今天的早餐又要我來作了呢。

「嗯?爸爸人呢?」發現爸爸還沒有出現的我如此問道,媽媽沒有回應。

 

看來爸媽他們好像又吵架了?真是的,都多大年紀的人了還跟小孩子一樣喜歡吵架。

我嘆了一口氣,往客廳走去。

 

果不其然,爸爸一個人沈默地坐在客廳的沙發上,似乎還在生著悶氣。

「爸爸,吃早餐了呦,別再跟媽媽賭氣了啦!」無視於我的存在,爸爸仍是盯著桌上的報紙,不發一語。

唉,真是幼稚到了極點!

有些耐不住性子的我,便強硬地拉著爸爸的手,想將他拉到廚房,但是或許是爸爸真的很不想去吧,我費了好大一番功夫才將爸爸帶到餐桌旁坐好。

即使到了餐桌旁,兩人之間還是一句話都不說,算了,這也是常發生的事,我還是來作早餐吧。

 

我打開吐司袋,從中拿了幾片,準備用刀子切去邊的時候,才發現刀鋒上有著不知道切什麼肉時流下的血跡,真是倒楣透了!

儘管心裡頭嘀咕著,但是我還是花了一點時間將刀上的血漬清洗完之後,才繼續作早餐。

 

在四份早餐都作完之後,我想也該是叫哥哥下來吃早餐的時候了。

當我走到門口的時候,回頭跟都低著頭的爸媽說:「我先去叫哥哥下來,你們先吃吧。」

在我離開的時候,他們還是沒有動作。

 

來到了我的房間,哥哥還是靜靜地躺在床上。

「真是的~哥哥真愛賴床啊!」我笑著走往床邊坐下。

「還是說你要妹妹的一個擁抱才肯起床呢?」我緩緩地將哥哥從被窩中抱起。

 

此時,一隻蟑螂從哥哥的眼窩中爬出來。

 

「真是的,哥哥總是這麼不愛乾淨呢。就讓我來幫你清理一下吧。」我伸出舌頭,舔了舔哥哥的眼窩,接著又情不自禁地往下移,吻上了哥哥的嘴。

 

我貪婪地將舌頭伸入哥哥的嘴中。

雖然裡頭空空如也,但是我還是可以感受到哥哥對我濃烈的愛意。

多希望這樣寧靜的早晨永遠不會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uce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