けいおんけいおん

京阿尼本季的新作,敘述一名NEET少女如何成為樂團主唱的勵志故事(大誤)。

 

[截圖已移除]

在還沒進入OP之前,女主角的性格設定就已經表現得非常清楚了:超級笨手笨腳以及超級天然呆,在後面則追加了慵懶屬性www。

 

[截圖已移除]  

天然呆的唯……是說我有參加社團還是變成了NEET啊!(半誤)

 

[截圖已移除]

律(右)和澪(左)

 

 [截圖已移除]

大小姐屬性的紬

第一集的故事非常簡單,就是有著笨蛋屬性的律拉著好友澪準備一起重新建立原本因為社員都已畢業而遭到廢社的輕音社,途中加入了不小心走錯社部的大小姐紬,最後又捕獲(?)到天然呆的唯,湊齊了創社下限的四名成員,真是可喜可賀、可喜可賀啊。

 

在看完之後,就第一話的表現來說算是中規中矩,不是特別地令人驚豔也不是特別的令人討厭,感覺到目前為止還是賣萌居多(這是褒不是貶XD)。雖然有些地方感覺太過做作(沒錯,我就是在說妳,天然呆!www),不過本來就不是很正經八百的現實向作品,所以吐嘈過後就算了(況且還挺萌的wwww)。

 

角色方面多少有些讓人聯想到之前同為京阿尼製作的幸運星,像是天然呆的唯與小司相似、吐嘈屬性的澪與小鏡有所相近,不過仔細想想,會發現其實兩者還是有其不同之處,像是唯多了笨手笨腳以及慵懶屬性(後者讓我喜歡唯更勝過小司www)、澪到目前為止還沒出現如小鏡般明顯的傲嬌屬性。如果要我來說,我會覺得我喜歡K-ON的人物多過於幸運星啊(當然此方沒有可類比的角色所以不列入比較當中XD),尤其是看到上圖左邊澪的表情之後,更是讓我對她原本就因為黑長髮而不低的好感度又大幅上升啊!

作為一部校園喜劇,K-ON目前的表現還蠻OK的,而且也都有打到我的點,所以我大概會繼續追下去吧XD。(不過上次說這句話的時候,那部作品我也沒有在追orz)

喔,對了,雖然某人有出現,不過這部作品應該不會變得跟那部作品一樣,還請各位放心觀賞www。 

 

[截圖已移除]

話說這個表情還蠻糟糕的,對吧?(應該不會只有我一個人這樣覺得吧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uce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