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

「妳就是眼鏡救世主!跟我一起向前邁進!讓我們共同努力,讓世界充滿眼鏡的治療神力…!」品行端正的初中女生—光映的面前,突然出現了一位謎樣的眼鏡男—目目澤(而且還是個型男)。在目目澤的強制行動下,將眼鏡戴在光映的眼前,從這天起,光映就被捲入目目澤的全人類眼鏡化計畫當中…!

 

其實我在看到書名的時候就打算買了(毆),看了封底的內容簡介更是讓我興奮不已啊。

對於如我一般的眼鏡控來說,這本書的內容雖然妄想至極,但是卻是讓人會不住地微笑,並深深地認同作者在裡面所鬼扯的莫名奇妙思想啊!

 

不過,如果除去了眼鏡這個要素,整部作品就變得非常普通了。

作者對於角色的刻劃沒有很深刻(有啦,男主角眼鏡控的特質非常突出……),很多其他作品用到爛的橋段在處理方面也沒有做得很好。
分鏡的交代上也不是那麼的清楚,而敘事的節奏掌控得也不是很好(或許可以用本身是短篇故事作藉口?w)
最重要的是,現在世界上討厭眼鏡的邪教徒(?)還是比較多,所以對於一般人來說,這樣的作品所敘述的內容根本就是匪夷所思啊。

 

或許從平常的角度來看,這部作品不過是部沒有處理得很好的普通商業作品,但是對於眼鏡控來說,這本絕對是一本不得不讀的眼鏡控佳作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uce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