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截圖已移除]


舊作新拍的作品,不過是全新的劇情,似乎也較最早的原作還要黑暗。

一開始,就是卡辛的誅殺宣言,緊接在OP之後,則是卡辛一人在荒蕪的大地上,迎戰來犯的敵人,最後一名敵人被打倒前,對著不知情的卡辛(和觀眾)訴說著這世界已經瀕臨毀滅,而有謠言說吃了卡辛就可以得到永恆的生命。

鏡頭一轉,卡辛遇到了一名蘿莉,這名叫作リンゴ的蘿莉把撿到的貝殼給了卡辛當作護身符後便轉身離去。

但是她卻在半路上受到了攻擊,而卡辛也在這時候趕到,以極為殘暴的手法摧毀了敵人,也讓リンゴ對他感到恐懼。

最後,一位少女突然出現,控訴卡辛的罪行,而第一集就在謎團之中結束了。

第一集如同上面所說的,幾乎都是謎團,一些殘破的回憶片段還不足以拼湊出事件的全貌(當然,這才只是第一集而已啊ww),作畫並沒有什麼大問題,只是戰鬥場景為了突顯卡辛的速度,常常偷懶沒畫人出來XD,而且有些地方的動作有些詭異(為了表達卡辛機器人的身分?)。

這部當然是會追下去了,我還蠻想看看這個世界還能絕望到什麼地步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uce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