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7:30,我們在宿舍門口集合,一起前往車站,準備和語言學校的陳先生會合。
結果陳先生因為不太熟悉這條線,所以比預定的還要晚到。
接著陳先生就帶著我們來到了新宿車站,這時我們才知道昨天的人潮真的只是小case。
用萬頭鑽動形容新宿車站絕對不誇張,搭車的人數真的不是台灣任何一個地方能夠比擬的。
上了山手線往新宿的電車,就真的跟沙丁魚一樣擠,隨便一動都會碰到別人。

到了離語言學校最近的高田馬場站,陳先生便說第一次先走路去,之後自由走的時候,就可以自己決定要不要搭公車。
所以我們就走了約15分鐘的路,到了語言學校。但在進去之前,陳先生看我們沒吃早餐,就先帶我們到附近的百元商店買早餐,裡面的東西在稅前就真的是百元呢。

買完早餐,我們便到地下室的教室舉行開學典禮,語言學校的校長和主任都有上去說話,而校長在說希望能跟我們約定不遲到、不翹課之後,還要我跟她打勾勾,這樣我怎麼敢翹課啊!orz

之後我們就到各自的班級上課,我被分到的是比初級高一級的MI1(從大家的日本語18課開始),課堂裡面除了我們五個台灣人之外,其他四個都是韓國來的學生。
老師一進來,我就想跑出去了,我大概只聽得懂6成!
而且老師很喜歡點我們回答問題,我還在同一個地方錯結果噹兩次。orz

在經過漫長的三個半小時之後,我們便依ひろし先生所說的,在門口準備和他會合,不過他有些遲到,而且很多人想打免費的國際電話回家,所以我便在外面等了一段時間。
在這段時間當中,我看到了三名穿著水手服的學生準備回家,看到這幅景象就讓人有「啊!果然是日本啊!」的感覺,最旁邊的眼鏡娘不錯,中間的那個更是身材嬌小的蘿莉體型啊!(握拳)

正當我還沉醉在水手服的身影中時,ひろし先生就來了,在集合後,我們便一起搭車到新宿車站。
到新宿車站之後,我們走到了新南口,ひろし先生在說明之後,便讓我們自由活動。

我也趁這個時候去買數位相機。
但是我從東口走到西口,西口又走回東口,找了很多家,除了在路上買了幾盒休足時間之外,卻是完全沒找到我要的機種。
最後在走了近三個小時沒休息之後,終於在YODOBASHI找到了我要的機種,但是卻只能退稅,連Point Card都沒辦法申請... orz。

在最後一分鐘買完相機之後,我便來到集合地點,準備和大家一起往明治神宮前進。
但是來到明治神宮,我的腳力已經透支了,只能靠著自己的精神力支撐著。
不過看到漂亮的風景,還是忍不住將剛買的相機拿出來,隨手照個幾張。(可惜有些地方還在整修,不過我本來就打算找個時間再去)





洗完手之後來到了正殿,本想直接進去參拜,但是大家都先跑去旁邊買御守,所以我也只好從善如流了。
來到了販售處前,我心情自然是不言而喻,畢竟這是我第一次親眼看到巫女!
只是或許是時間有點晚了,兩位巫女的臉色都不怎麼好看,不過我還是高興地買了三個御守(其中有一個是特別的),作為紀念。
(還可以花500元寫繪馬,只是我不想花這筆錢XD)






在逛完明治神宮之後,我真的已經快陣亡了,所以便找了另外一位同團的同學,一起到車站附近的餐廳吃飯,順便休息。
這次我可沒像昨天一樣不會說了,這次可是都點到我想吃的東西了!ww
只是我那杯加大的柳橙汁非但沒有比較多,反而是沒有裝滿杯子,而且放了一堆冰塊。(不過這家的義大利麵麵條感覺頗道地)

吃完之後我們兩個便先回到宿舍,不過在來到車站的時候,我也買了一張Suica卡(一方面是PASMO快用完,另一方面是Suica比較好看www),我先洗澡順便洗衣服,準備晚上的集合討論。
(洗完澡之後,我有先貼休足時間,感覺還蠻不錯的,重點是這是我第一次貼藥布沒起疹子)

晚上的集合中,大家在討論之後要去哪裡,ひろし先生也介紹了不少景點,還請我發表逛那麼多家電氣店的心得,可惜的是我真的沒什麼心得可以發表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uce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