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宣洩一下,你他媽的Pixnet最近會不會太常丟500啦?讓我整篇重打很好玩嗎?
當我按送出,原本以為會是完整的文章,結果他媽的我辛苦打的文字都不見了!
這篇已經打了三、四次了,肏!
宣洩完畢。



好了,回到正題,這次絕望二期的OP真的是太棒了,個人認為比第一期還要好。
當然,有部份是因為這次前半段的風格就像ニコ鄉民所說的:「從エロ變成グロ了。」www
不過比起前半段,我比較喜歡的反而是後半段。
後半段大量運用了新房之前在其他作品(なのは、月詠)所運用到的手法(失焦、鏡頭搖晃)來製造不安感,這才是我所認識的新房啊(誤)!XD

大略回憶了一下新房的視覺風格,不外乎就是刻意失焦、鏡頭搖晃、高反差的用色以及畫面構成。
雖然說很多人對於新房在改編作品中常常放入太多的個人風格而忽略原作精神的作法不甚喜歡(有時候我也這麼覺得),但是不得不說,我的確是蠻愛新房這種視覺風格的。ww

話說我一直認為新房應該再多導一些帶有恐怖元素的正經作品啊...(絕望二期的第一集後半的確有種恐怖片的氛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uce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