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很久以前就想寫了,結果拖到現在才下筆XD。
原本只是自己想寫,只是覺得這樣好像有點自High,所以才想來個串連活動,這樣才不會讓我自己看起來很奇怪。(謎)

作為一個串連活動當然要先定好格式啦ww。

格式如下:
1. 從誰哪裡接到要寫這個主題?
2. 寫出喜歡的ACG角色(人數不限),並且說明喜歡的理由。
3. 點你想要誰繼續接下去。(至少兩人)
1. 從誰哪裡接到要寫這個主題?
大宇宙的意志(毆)。

2. 寫出喜歡的ACG角色(人數不限),並且說明喜歡的理由。
其實人數不限是因為我想寫的有點多... 這時就覺得自己有點無節操(掩面)。
下面的順序並沒有什麼高低之分,只是單純想到誰就寫誰。:p

一、黎瑟(交響樂之雨)

原因啊... 大概是黎瑟給人一種想保護她的感覺吧。
交響樂之雨是我重新接觸ACG的契機,當時我第一條跑的路線就是黎瑟線,原因無它,就是因為黎瑟給人一種楚楚可憐的印象。(絕對不是因為我喜歡蘿莉體型)
黎瑟的溫柔以及體貼讓我印象深刻,而她的純真讓我不自覺地被吸引,或許是因為那是我失去已久的東西吧。

二、千瀨(最終兵器彼女)

我之前在與人聊天的時候,就曾說過千瀨是我理想中的女朋友典型。
...好吧,不可能交到女朋友的我是有點想太多了。
理由?應該說我有點嚮往千瀨與修次之間的交往方式吧,那種純純的戀愛。(呃,不用提醒我忘了什麼,因為我是刻意忽略的,那些部份是我覺得這部作品當中我最討厭也的確無視的地方)
千瀨跟黎瑟有幾分神似之處,她也是那麼的溫柔、體貼,雖然有些笨手笨腳,但是這反而更讓人覺得可愛。
整部作品中最讓我感動的,是修次在想像兩人的未來那段,那種家庭生活也是我所嚮往的模式啊。
有道是,「越是得不到的東西,才越顯珍貴。」(淚目)

三、長門有希(涼宮春日的憂鬱)

這應該不用多說了,身為長門大萌神的信徒,怎麼可能不說到她呢?
說實在的,看到長門一直被阿虛那種傢伙糟蹋真的是很令人火大啊。(其實我最火大的是阿虛竟然叫她拿掉眼鏡!XD)
長門集許多我喜歡的屬性於一身,無口、愛書、體貼(可參照Someday in the rain)、眼鏡娘(我在上面抱怨過了ww),甚至是讓人心有戚戚焉的那種說不出口的單戀(可以參照こんなに近くで(長門有希ver.) 中文字幕版這篇文章)都使我為她著迷啊。


四、秋庭里香(仰望半月的夜空)

我先承認,我對長直髮的角色幾乎沒有什麼抵抗能力。(注意!是長直髮!像是大波浪那種的長髮我大多不喜歡,而且還有很大的機會是討厭XD)
一開始會開始看半月純粹是因為我當時要入手涼宮及夏娜兩套書的時候,半月第一集正好上市,而我被封面上的里香萌到所以就順便入手了。(題外話,在同時間入手的書當中,半月是我唯一覺得每集都維持著一定水準,甚至有越來越好的趨勢。雖然再一集就沒了。有興趣的可以像我一樣,買本畫冊回來用最後的短篇閃死自己www)
沒想到看了之後,被橋本對於里香柔順長髮的描述給吸引住了... orz
雖然說里香的個性真的是有些糟糕(毆),但是她的勇氣及小地方的溫柔就如同她的外表般一樣迷人啊。
只可惜她已經是個人妻了(淚目)。
(我好像在不經意間說了一個很大的捏它?)

五、遠野秋葉(月姬)

又是一個長直髮角色,而且又帶了一個髮箍的屬性。
其實神無月的千歌音也是類似的角色,但是因為我比較早接觸月姬,而且秋葉比較貧(被燒),所以我才會選擇秋葉。
當然,雖說外型有相似之處,但是個性上差異還蠻大的。
兩者的個性各有特色,不過這裡我就選擇了特質比較突出的秋葉(雖然說我的確是蠻喜歡千歌音那種性格的)。
最後一個,大概也是最重要的理由,就是秋葉有義妹屬性啊!(再燒)


六、泉此方&彼方(幸運星)

嗯,這張圖裡面順便也把彼方也放進去了,我就兩個一起講吧(喂)。
我選擇此方的理由應該很明顯,她是蘿莉體型、長直髮、貧乳(推薦參照[MAD]此方的貧乳之歌(ぺチャパイ)這篇)。
但是更重要的是,她內心可是個十足的Otaku啊!
跟我有過一定交情的都知道,其實我講話常常會用到很多不同的捏它,這時候要是對方聽不懂,氣氛可能就很尷尬了,但如果是此方,反而可能是我會聽不懂ww,這也算是一種樂趣吧。
至於彼方,她雖然在漫畫裡面的著墨不多,但是這裡不得不說,動畫版的那集真的是讓我眼睛不停的流汗啊,那種對於總次郎的信任、包容、支持現實中大概也幾乎見不到了吧(唔,這讓我想起了「家後」這首歌),尤其當總次郎說「我很確定這個世界上沒有人比我更愛彼方」的時候,我真的是感動到了極點。雖然說兩人已經永遠的分離,但是總次郎卻沒有因此悲傷,因為他知道彼方跟他一樣都深愛著對方,而且過去那些回憶所帶來的快樂遠大過於離別所帶來的痛苦... 眼淚又不爭氣的掉下來了。orz


花了不少時間,終於寫完了。

歸納起來,其實可以發現上述角色都有幾點還蠻雷同的。
.長直髮(5/7)
.蘿莉體型(4/7)
.溫柔、體貼(4/7)
.純愛系(5/7)
.貧乳(7/7)(毆)

當然,每個作品都有我在當中所喜歡的角色,不過真要我選的話,這幾位大概是我一想就想得到的吧。

3. 點你想要誰繼續接下去。(至少兩人)
劉仔PG就決定是你們啦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uce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