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是只想在BBS個版上打一篇簡短感想的,沒想到越打越多orz,不過內容有點亂,還請大家見諒...(畢竟是剛看完的直接想法...)

仰望半月的夜空2

在看的時候,一開始是掛著笑容,但是越看...奇怪,鼻頭怎麼酸酸的?雖然說劇情設定得很平凡,但是裕一的想法我真的感同身受,(好啦,我單身一輩子,跟裕一那傢伙不一樣,爽了吧orz),夏目醫師到了最後還是很討人厭(死菸槍+酒鬼,剛好都是我討厭的類型),不過照這樣來看,應該是之前也發生過同樣的事情才對吧?所以才會想讓裕一和里香分開,所以才會自以為是的想讓裕一忘了里香,一廂情願的認為這樣對裕一比較好?是啊...如果最後的結果是痛徹心扉的別離,那在一開始就是兩條平行線的話是否比較好?還是把握在一起的每一分一秒,在她離開之後,只剩下一絲絲快樂但卻又苦澀的回憶?看著里香處處對裕一的暗示,真的很為她心疼啊...兩人相遇在已將走盡的路上,時間所剩無幾,未來在一片朦朧之中,假使真的天人永隔,結果將會令人傷心欲絕... 唉... 兩人是否能夠在一起呢? 糟糕,越寫我越想流淚啊... 短暫的快樂時光能否繼續下去呢?唔,這本出到第七集才完結,還有得等呢... (不過動畫已經做完了...只有六集,感覺作不了多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uce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